澄邻

“世间总有一两风,填我十万八千梦”

【祺鑫】校草被包养事件(番外)

总裁马×学生丁


校草被包养事件(正文) 


私设同性合法且普遍


勿上升正主


小学生文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.


因为马教授昨晚在论坛上发的帖子,全校又引起了一阵热议。



同时因为事关学校教授声誉和学校风气,校方很重视这件事。



通过论坛上流传的照片,确定了偷拍者的位置,很快就通过监控抓到了造谣者。



秦哲被叫到校长办公室的时候还有些恍惚,心想造个谣还不至于让校长来处置他吧。



加上家里条件支撑,秦哲想最多也就批评两句给个交代就行了,直到看到办公室里的马嘉祺,以及坐在马嘉祺身旁的丁程鑫。



秦哲很明显地错愕了两秒,心里隐隐有些不安,在看到校长神色严厉地瞥了瞥自己后,秦哲更加确信了这一点。



“怎么处置,你自己看着办吧。”老校长端起茶杯浅呷了两口,就坐在一边看戏了。



马嘉祺一手支着下巴,优雅交叠着的双腿修长有型,另一只手则拉着丁程鑫的手放在大腿上。



丁程鑫好看的狐狸眼眯着,懒洋洋地倚着马嘉祺坐着,马嘉祺有一下没一下的用手指勾勾丁程鑫的小拇指。



马嘉祺嘴角上扬地看着丁程鑫,但站在一旁的秦哲莫名觉得他没那么好惹。



马嘉祺侧过头,有些玩味地看着面前不敢动弹的秦哲,悠悠开口:“你喜欢我家小丁?”



“我家”两个字被马嘉祺说得很重,话语里宣示主权的意味显而易见。



秦哲咽咽口水,马嘉祺虽然是笑着的,但是莫名让他发怵,自带的压迫感让他吞吞吐吐半天说不出一句话。



秦哲什么都不说马嘉祺也清楚,秦哲什么背景都查得一清二楚。



马嘉祺叹了一口气,带着些烦恼的口吻开口:“我知道我家小孩招人稀罕,但是给他造成困扰就不行了。”



秦哲看着马嘉祺颇具苦恼的表情,仿佛再说什么天大的委屈:“哎呀我家小孩太优秀了怎么办啊……”



每一句话都离不开丁程鑫,每一个丁程鑫前都要加一个“我家”。



丁程鑫听他说完这几句话好看的狐狸眼又笑着眯了起来,乖乖地主动贴上去蹭了蹭马嘉祺的脸颊。



秦哲:如果我做错了什么,请直接惩罚我,而不是让我来这里看他们俩秀恩爱。



老校长竭力憋着笑,放下茶杯故作严肃地开口:“差不多得了啊,还有人在呢。”



秦哲看着当初冷眼拒绝自己的丁程鑫,现在正微笑柔软地坐在别人身边,心里有些不爽,又认清了些东西。



秦哲:不是你高冷,是我不配。



“想怎么着,给个痛快话。”秦哲实在是受不了别人秀恩爱。



“给我家小孩道歉,然后开个处分?”马嘉祺勾勾丁程鑫的手指,示意他表个态。



“听你的。”丁程鑫把脑袋靠着马嘉祺肩膀上,一动不动的模样让人觉得乖的不行。



“那就再回去反省几天吧,省得在眼前晃悠招人烦。”马嘉祺笑着去捏了捏丁程鑫柔软的脸,不敢使什么力气,怕给人捏红了。



“听到没?”老校长抬头看向秦哲。



“我这就麻溜地滚去回去。”秦哲巴不得赶紧离开。




02.


“真的不用,你不用来陪着我的。”丁程鑫撇撇嘴,看马嘉祺穿好外衣准备和自己一起去学校。



“不行,万一又让人家造谣了怎么办?”马嘉祺低着头在鞋柜旁换鞋,扬起的嘴角不会被丁程鑫看到。



“谁还敢啊,马教授都发帖了。”



不是丁程鑫不乐意,主要是他家男朋友长得风流倜傥,这样的人坐你身边还听什么课啊!



当然都看帅气男朋友了!



对于一向自律且认真听课的丁程鑫来说,不行,这不得行。



马嘉祺还是不退让,执意要去学校陪着丁程鑫,丁程鑫见拗不过他,耸耸肩表示无奈。




因为马嘉祺天天跟着丁程鑫的缘故,贺峻霖也识相地找自家男朋友去了,丝毫没有影响他们俩的二人世界。



“来,吃菜。”马嘉祺夹了一筷子蔬菜放到丁程鑫碗里,抬头下巴示意丁程鑫吃完。



丁程鑫不爱吃蔬菜,皱着眉头看了马嘉祺一眼,还是泄气地低头把蔬菜吃完了。



丁程鑫真的很后悔让马嘉祺跟着来,因为他身边议论他们的声音越来越多。



倒也不是丁程鑫在意别人议论,主要是别人觊觎他男朋友了。



如果不是因为今天丁程鑫还有事,他是绝对不会带着马嘉祺来学校食堂吃午饭的。



丁程鑫低着头吃饭,马嘉祺看他埋首不说话,还以为是刚刚让小孩吃蔬菜不高兴了,在自己餐盘里夹了一块肉递到丁程鑫嘴边。



“啊,乖宝张嘴。”



丁程鑫一口把肉送进嘴里,美滋滋地咀嚼着,马嘉祺看丁程鑫鼓着嘴像个小仓鼠,忍不住抬手戳了一下。



周遭的议论声又大了些。




03.


丁程鑫去哪儿马嘉祺都一起,以至于一些得不到校草就嗑cp的人在学校论坛明目张胆地嗑cp。



丁程鑫在图书馆自习,查缺补漏。



马嘉祺明面上不打扰他,就安静地坐在旁边看电脑上的文件,时不时敲两下键盘。



实际上,马嘉祺时不时伸手摸一摸丁程鑫随意搭在桌面上的左手,一会儿挠两下掌心,一会儿又勾勾手指。



丁程鑫突然合上了书,扭过头来幽怨地盯着马嘉祺。



马嘉祺似乎是察觉到了灼热的目光,微微侧过头来低低开口:“怎么了乖宝?”



丁程鑫呼出口气平复心情,咬着牙根问马嘉祺:“你老这样我怎么好好看书?”



“我哪样了?”马嘉祺一只手撑着脑袋,半侧身玩味地看着丁程鑫,小孩炸毛有些可爱怎么办。

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丁程鑫支支吾吾说不出口,耳根子已经爬上粉红。



想了大半天,丁程鑫才愤愤地开口:“以后你不准跟我进图书馆。”



太犯规了!



再这么下去自己迟早得堕落,丁程鑫甩甩脑袋,拍拍脸重新振作。



马嘉祺低低地笑出声,凑过去在丁程鑫耳边低语:“我就不。”



幼稚鬼!




04.


马教授闲来无事会逛逛学校论坛,因为马嘉祺天天锲而不舍地陪着丁程鑫,学校论坛上的图一波又一波,马教授逛论坛的频率更高了。



马教授刚刚收了手机准备去上课,就遇到了附近遛弯的张教授。



“哎呦你儿子那小两口真是恩爱。”老张一见面就想起今天上课的两人。



“哎呀那还不是小丁招人稀罕。”马教授笑呵呵地拍了一下老张的肩膀。



“丁程鑫确实是个好孩子,但是还是要让他们俩注意些。”



“哎呀小情侣恩爱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马教授摆摆手,看了眼时间就匆匆告别了张教授往教室赶。



一进教室,座无虚席。



马教授随意扫了两眼,就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丁程鑫和马嘉祺。



“好,同学们,我们开始上课。”马教授回头开始讲课。



身后叽叽喳喳的声音不断,时不时还传出一些笑声。



马教授皱着眉头回头看,只见大部分人都悄悄看着马嘉祺和丁程鑫在议论些什么。



而马嘉祺一直暗戳戳地拉着丁程鑫,时不时和丁程鑫拌两句嘴。



马教授咳了两声,虽然高兴小两口感情好,但是也苦恼影响了课堂纪律。



“安静一些,好好听课。”马教授挥挥手,示意大家认真听课。



教室里立马安静了,马教授放心地接着讲课,但是没过多久又听见下面开始闹腾。



马教授一看,直勾勾地盯着角落里咬耳朵的两人。



“同学们都认真点。”马教授有些无奈。



他突然就领悟了老张说那话的心情了。



没过多久,下面又开始闹腾,马教授回头只看见丁程鑫脸颊绯红地拍掉马嘉祺的手。



马教授不能忍了,三次打乱他课堂纪律,得罚。



“马嘉祺!”马教授一大声把座位上的马嘉祺喊了起来,马嘉祺扭头起立看着自己的父亲。



“出去罚站,不准影响我学生上课!”



丁程鑫埋首在一旁偷笑,斜眼看着马嘉祺,弯弯的狐狸眼笑得张扬。



马嘉祺抿抿嘴唇捏了下丁程鑫的小脸,有点好笑地眯了下眼,老实巴交地下了座位出去罚站。



“出去把门给我关上。”马嘉祺快走到门口时马教授在他身后说到。



马嘉祺回头笑着看了他父亲一眼,听话地把门带上。



门刚关上,马教授就嫌弃地转身拿教案,不轻不重地道了句:“晦气!”




END

评论(64)

热度(1743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